2015/06/15

傻逼学校

傻逼学校就是傻逼学校。graduation ceremony之后才一个礼拜就特么又把我校园卡停用了。 我就想今天晚上8点我刷卡还能进EE的,怎么蹭地凌晨2点就刷不进去了呢。怎么可以这么2呢。 晚上就是饿了想去cs下面的vending machine买个蛋糕什么的,刷,进不去;走friend center, 刷,进不去。 我操,怎么回事,我回EE总没事了吧,刷,进不去。操,再试边门,刷...

给public security打电话,一开始还很殷勤,后来又打回来说,今天晚上不能让我再进楼。什么破规矩。我车钥匙都在桌子上阿,你特么让我怎么回家。

还好,在我徘徊了许久后,一个工作人员把边门打开了

No comments: